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CME又一个大动作 这项并购或在今年下半年完成

来源:fx168 2018-04-26 10:26: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CME又一个大动作 这项并购或在今年下半年完成)

Finance Magnate周三(4月25日)报道称,伦敦金融业一项广受关注的并购协议将在今年下半年完成。这一协议就是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 Group)对英国NEX Group的收购。

CME在伦敦新建的分支公司经负责执行这一并购,其宣布已经就协议条款达成一致。

相关的项目文件今日已经被分发给股东。文件包含一封NEX主席的致信、计划的完整条款以及股东大会注意事项。

5月18日将在NEX办公楼举行股东大会。协议必须在进行之前经由股东批准。尤其CME所支付的收购价格将受到关注。根据此前的报道,CME的竞价比其它竞争对手更具吸引力。

如果协议得以通过,CME必须在股东大会后14日之内确认,并购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完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