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打造纯电"驾趣" 前途汽车携三平台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4-26 17:42: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25日,长城华冠旗下前途汽车携三大平台车型前途K50、前途K20 Concept和前途Concept 1亮相2018北京国际车展。前途汽车秉持“驾趣”为核心的产品开发理念,致力于为更多消费者打造充满驾趣的纯电动车,前途汽车将前瞻性的设计、开放的智能互联平台、轻量化的材料和模块化的电驱动技术融合进造车技术。

前途汽车董事长陆群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前途汽车的品牌理念是先天下之行而行,目标客户群是时代进取者,他们敢于突破,敢于引领,敢于挑战。”

基于前途汽车中小型平台开发的首款概念产品——前途K20 Concept在本次车展首次登场。该车型是专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双门双座灵动型跑车。外观方面,前途K20 Concept采用家族凝视前脸和溜背设计,以海浪的冲浪线为设计灵感,将年轻活力的特性发挥得淋漓尽致。性能方面,前途K20 Concept通过双电机四轮驱动,百公里加速度小于6秒,时速超过190km/h,配合小巧的车身,让驾驶者在城市车流中游刃有余。

科技配置方面,前途K20 Concept实现了方向盘双触控屏、流媒 体层级交互仪表屏、中控屏的四屏互动,充分体现现代科技感。在满足高性能的同时,前途K20 Concept充分考虑到小型车的安全属性,利用高强度铝合金框架式车身实现了结构性的轻量化。同时,结构上设计吸能盒,配合碰撞下沉式动力总成悬挂设计,保证成员仓的完整性和安全性。

除了年轻化的前途K20 Concept亮相外,前途汽车还为追求“驾趣”,同时还兼顾家庭和事业平衡的职场精英人士推出一款高端商务轿跑——前途Concept 1。外观方面,前途Concept 1仍然延续了家族式凝视前脸和长顶溜背设计,在此基础上,开创性的设计出立体镂空车灯,与品牌标志的蜻蜓翅膀相呼应。在内部空间方面,该车型以60:60的空间设计理念打破传统汽车的空间比例,分别在驾驶员和右后座上设计了正反两个“C”字形的环抱曲面,保证了驾驶位和右后座的空间感,可满足用户多种驾乘场景需求。同时,无B柱对开门的设计,既方便上下车,又进一步强化产品的高端属性。在科技配置方面,采用反射式风挡HUD技术,使最重要的信息呈现在最佳的位置。

前途K50是为城市场景打造的纯电动跑车,跑车车型更能发挥电动汽车的优势,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跑车所带来的驾驶乐趣。它具有独特的设计语言,酷似城市中休憩的鲨鱼,犀利的线条张力,凸显了跑车的灵动与活力。这款车以全碳纤维覆盖,采用电池T型中置结构,搭载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0-100公里加速仅需4.6S(满载),最高时速达200km/h。以红色级布雷博四活塞卡钳,19寸锻造铝轮毂搭配倍耐力轮胎,充分体现了前途汽车对“驾趣”的孜孜以求。虽然是为城市而生,前途K50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65km。

此次车展上,前途汽车在官网上正式对消费者开放前途K50试驾通道,后续将根据预约顺序开启试驾,前途K50预计将于2018年年中上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