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国移动成立国内首个5G联创中央实验室

来源:新华网 2018-04-26 19:34: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移动26日宣布将成立国内首个具备基于5G最新标准端到端能力的开放实验室——5G联创中央(北京)实验室,为各类创新应用提供定制化的5G端到端技术服务。

据中国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2016年,中国移动发起成立5G联合创新中心以来,目前已拥有119家产业合作伙伴,在全球共建成12个开放实验室,建立了5G多媒 体创新联盟。5G联合创新中心深入垂直行业挖掘需求,明确5G网络指标要求和运营关键问题,形成网络部署和技术选择方案,2017年发布了包括多份研究报告、多个创新产品和一个技术平补体系的系列成果。

这位负责人说,2018年,5G联创中心将围绕智慧交通、视频娱乐、工业能源、智慧城市、教育、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医疗等领域,开展网联无人机应用、5GAR/VR互动及视频应用、5G云端机器人等联合项目的研究、技术标准和规范制定等工作,加速推进5G与各行各业的创新融合。

据悉,此次宣布成立的中国移动5G联创中央(北京)实验室将为各类创新应用提供定制化的5G端到端能力,并为孵化成果提供测试认证、展示推广等全方位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