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沃尔沃一季度运营利润增3.6% 2025年50%产品将为电动车

来源:蓝鲸财经 2018-04-28 15:37: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继在北京车展上提出到2025年纯电动汽车将占总销量的50%之后,今日,瑞典沃尔沃汽车集团发布财报称,其2018年第一季度营收568.13亿瑞典克朗,增长18.9%;净利润25.58亿瑞典克朗,下降1.8%;运营利润36.16亿瑞典克朗,增长3.6%。

沃尔沃在其财报中表示,预计2018年全年其盈利部分或将遭受营销、研发和数字化等开支持续增长的影响;而依靠改善后的车型组合,盈利仍将保持强劲。

据沃尔沃汽车官网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沃尔沃汽车全球共交新车147407辆,同比增长14.1%。其中,在中国市场上,沃尔沃汽车第一季度累计销售28768辆新车,同比增长23.3%;中国成其全球最大单一市场。

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兼CEO袁小林在本届北京车展上表示,未来沃尔沃将按计划推出更多的纯电动车型,以兑现其全面电气化发展的承诺。到2025年,纯电动汽车销量将占沃尔沃全部销量的5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