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平安证券:蓝筹板块或在一段时间的调整之后迎来修复行情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4-28 21:02: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平安证券认为,4月高频数据有以下特点:下游地产分化持续,基建有所回暖;中游钢铁水泥价格回升,工程机械销量上行;上游油价强势煤价平稳有色震荡加剧。我们认为未来一段时间内,在欧日英与新兴经济体复苏趋缓的背景下,贸易战即使中美妥协,外需或难以持续有效拉动经济增长,未来如何扩大内需或是市场关注的重点。我们认为在消费短期难以显著上行的情况下,受“结构性去杠杆”影响较小地区的基建可能好于市场预期。投资方面,在人工智能、大数据、集成电路、云计算、新能源汽车、清洁能源、生物医药等领域可能会产生较多投资机会。蓝筹板块或在一段时间的调整之后迎来修复行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