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元马失前蹄 但一迹象表明6月仍有可能加息

来源:fx168 2018-05-03 09:23: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CIBC:美联储未轻言承诺美元马失前蹄 但一迹象表明6月仍有可能加息)

北京时间周四(5月3日)凌晨2:00,美联储决议如期出炉。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撰文就此次利率决议进行了点评。

该行表示:“美联储官员今日未加息,但的确提高了对通胀趋势的评估。在相对较少的变动之中,美联储指出,通胀接近目标,料将在中期内升至2%附近。如果文本中又一个词尤为突出,那么将是委员会所指出的‘对称’2%通胀目标。”

该行还指出:“今年剩余时间,PCE可能会略高于2%,但委员们看似正试图压低这一预期,因这一走势将促使加息步伐迅速加快。今日的声明没有做出任何暗示,预先警告6月即将加息,但我们仍将对经济加速增长的解读视为届时会再次加息。”

该行总结道,由于其未坚定承诺近期将加息,导致收益率下滑,美元贬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