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股收复400点跌幅再现V型逆转 静待非农风暴来袭

来源:fx168 2018-05-04 08:56: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5月3日),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抹去了近400点的跌幅,因强劲收益的尾风使得该指数连续4天下跌势头中断。美国财政部长努钦(Steven Mnuchin)率领诸多特朗普政府官员与中国副总理刘鹤会面,讨论两国间的贸易问题。

(原标题:【美股收盘】美股收复400点跌幅再现V型逆转 静待非农风暴来袭)

周四(5月3日),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抹去了近400点的跌幅,因强劲收益的尾风使得该指数连续4天下跌势头中断。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在开盘后下跌近400点,收盘时上涨了5.17点,收盘报23,930.15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盘下跌0.23%,收于2629.73点,盘中跌幅一度高达1.6%。这两个指数也都跌破了200日移动均线,但在尾盘时又回到了这一水平之上。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18%,盘中跌幅超过1%,收于7088.15点。纳斯达克在当天晚些时候缩减跌幅,这得益于亚马逊和苹果股价的反弹,以及软件巨头微软的增长0.6%。企业技术公司思科上涨1.3%。

“市场变得非常便宜,买家刚刚进来,”FBN证券首席市场策略师Jeremy Klein表示。“我的意思是,你仍然会看到像银行这样的行业滞后,但工业股实现了漂亮的反弹。像波音这样的股票最近一直在拖后退,今天早上受到不错的需求支撑。”

自上周公布业绩以来,波音一直在努力维持涨势,其推动道琼斯指数上涨,飞机制造商上涨了2个百分点。同行工业企业3M的股价上涨0.6%。

午后股市大涨,此前股市早盘大幅下挫,因好于预期的获利未能推动主要股指走高,而贸易和地缘政治担忧加剧。

特斯拉在收盘后公布了优于预期的季度业绩。不过,该公司股价下跌5.5%,此前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对分析师关于毛利润率和Model 3生产的质疑不予理会。

与此同时,Church&Dwight、Blue Apron和Express Scripts也公布了超出华尔街预期的业绩。

美国财政部长努钦(Steven Mnuchin)率领诸多特朗普政府官员与中国副总理刘鹤会面,讨论两国间的贸易问题。

就在北京即将举行会谈前不久,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之间的气氛进一步恶化。有报道称,美国政府正考虑采取行政措施,限制一些中国企业出售电信设备的能力。

周三晚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在twitter上表示,政府官员“正在中国试图就贸易问题进行公平竞争。我期待着在不久的将来与习近平主席会面。”

“特朗普的公平竞争环境意味着更强硬的路线,围绕谈判的总体情绪将是不稳定的,”The Sevens Report创始人Tom Essaye说道。“达成一项大交易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但市场确实希望缓解贸易紧张局势。”

与此同时,伊朗外交部长扎里夫(Mohammad Javad Zarif )表示,伊朗不会就2015年与美国达成的核协议进行重新谈判。扎里夫在YouTube上的一段视频中说:“伊朗不会就几年前达成的协议进行重新谈判,并已经实施。我们也会拒绝任何批准。”

黄金期货价格上涨0.5%,收于1312.70美元。这种贵金属通常被视为一种避险交易。

华尔街也关注有关特朗普法律纠纷的更多消息。特朗普的一位律师Rudy Giuliani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在特朗普的私人律师Michael Cohen向色情明星Stormy Daniels支付封口费后,特朗普偿还了Cohen。

他的声明似乎与特朗普和科恩关于这笔钱的说法相矛盾。

B.Riley FBR首席市场策略师Art Hogan表示:“我们正面临着贸易战争和围绕穆勒调查噪音的双重逆风。”他指出,由于企业盈利数据充斥整个新闻周期,市场最近一直在忽视有关特朗普法律问题的新闻。

市场焦点正转向周五公布的美国就业数据,以寻求经济力度和通胀压力的更多迹象。

目前,市场预测4月非农新增19.8万人,前值为增加10.3万人。

除此之外,薪资增速一直备受市场关注。尽管大家都希望薪资能够大幅增长,但随着越来越多的新增就业人口涌入劳动力市场,薪资却可能会因此被压低。目前经济学家预测4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将为2.7%,与三月数据持平,月率料增长0.2%,略低于前值的0.3%。

从市场角度来看,薪资增速高于预期将大幅提振美元,但这对股市来说将是一场灾难。今年早些时候,1月份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曾录得2.9%,刷新2009年以来最大涨幅。投资者纷纷猜测美联储会采取激进加息举动以遏制通胀,这导致美国股市遭到了两年来的第一次重创,美债收益率却在疯狂上涨。

Independent Advisor Alliance首席投资官扎卡雷利称:“如果每小时薪资年率飙升至3%,届时股市可能会再次面临大规模抛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