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入围“2018年全球品牌500强”百强 恒大品牌价值获国际认可

证券之星 2018-05-04 16:36: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中国成为全球制造业的中心,中国企业越来越重视品牌建设力度,中国企业的品牌也越来越受到全球市场的认可。近日,全球知名品牌价值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发布“2018年全球品牌500强”报告,恒大等66家中国企业成功上榜。


  入围前100的中国品牌

根据榜单排名,在66家入榜企业中,22家进入100强,比2017年增加6家。中国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央企巨头排名靠前,恒大集团位列榜单93位,位居上榜中国品牌的前20强。

资料显示,英国Brand Finance是国际五大品牌价值评估权威机构之一,是一家著名的品牌管理和品牌评估独立顾问公司,采用信息均来自公开渠道,其发布的排名因其专业性和独立性而受到全球上市公司的广泛认可。而该榜单对品牌的评判,主要依据企业实力、创新能力以及未来销售预期等多方面综合指标。

本次入选的中国品牌,可谓各个行业的标杆。再以恒大为例,其以“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为企业宗旨,通过内铸精品,外塑品牌,实现企业的快速发展。目前恒大已位列《财富》世界500强338位,《财富》中国500强29位,品牌价值489.72亿。

资料显示,恒大近年持续深化“立足民生、产业报国”的发展理念,大力布局文化旅游、健康养生等服务业,并在高科技产业领域展开了探索,致力于将恒大品牌打造成为家喻户晓的民族品牌,已成功入选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人民日报“新时代品牌强国计划”,以及新华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