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比特币大佬发推回应比尔盖茨:想要做空比特币我教你

来源:fx168 2018-05-09 08:48: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周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购买比特币属于“博傻”投资,如果可以的话,他会做空比特币。”并补充说:“此前有人在他过生日时送他比特币作为生日礼物,几年之后我把它全部卖掉。

(原标题:比特币大佬发推回应比尔盖茨:想要做空比特币我教你)

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周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购买比特币属于“博傻”投资,如果可以的话,他会做空比特币。

“作为一种资产类别,它不会生产出任何东西,所以你不应该指望它的价格会上涨,这是一种纯粹的‘博傻’类型的投资,”盖茨说,“如果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可以做到,我会将其缩短。”盖茨说,“比特币和ICO是一种疯狂的投机。”并补充说:“此前有人在他过生日时送他比特币作为生日礼物,几年之后我把它全部卖掉。”

对盖茨的批评比特币的言论,全球最大的数字货币交易所之一,Gemini的联合创始人、CEO Tyler Winklevoss在社交媒 体上发推特“教”比尔盖茨怎样做空比特币:

亲爱的盖茨,做空比特币其实很简单。请你移步芝商所(CME),去做空比特币期货,代码是XBT。记得要投入真金白银去做空比特币哦!

Tyler Winklevoss在发布推特时,还@了巴菲特。在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东大会期间,巴菲特认为,比特币可能就像“老鼠药”(rat poison),数字加密货币不会有好的结局,他自己没有比特币,也永远不会买。

芒格称:“我可能比你更不喜欢加密货币。在我看来,这就是脑子痴呆(dementia),感觉就像别人在交易粪便(turds),比特币是”毫无价值的人造黄金,而盖茨说如果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他就会把它缩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