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国资委:央企要全力支持有力有序有效参与雄安新区建设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5-11 10:27: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资委:央企要全力支持有力、有序、有效参与雄安新区建设)

11日从国资委获悉,5月9日,国资委主任肖亚庆、总会计师沈莹赴河北雄安,与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一道调研中央企业参与雄安新区建设情况。肖亚庆强调,中央企业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批复的雄安新区规划纲要要求,全力支持有力、有序、有效参与雄安新区建设,在雄安新区发展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肖亚庆实地考察了中国石化所属河北绿源地热能开发公司、中国建筑承建的雄安市民服务中心等项目,对企业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新区建设的精神风貌、项目推进速度和质量效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既是中央企业高标准参与雄安新区建设的生动缩影,也是雄安新区坚持高质量建设的具体体现。

调研期间,肖亚庆主持召开中央企业参与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在听取国家电网等企业负责同志汇报后,肖亚庆说,中央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充分发挥骨干中坚力量和示范引领作用。要切实加强统筹协调,规范有序参与雄安新区建设;要充分发挥中央企业优势,推动新区建设高标准起步;要大力发展高端高新产业,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要全面深化企业改革,将新区打造成为国企改革开放新高地;要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保护好白洋淀“一汪清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