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许勤:希望与日方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中加强合作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5-13 10:53: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许勤:希望与日方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中加强合作)

经中央批准,应日本全国知事会邀请,河北省长许勤于5月10日随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前往日本出席中日省长知事论坛,并与河北省结好的日本鸟取县、长野县进行友好交流、推动深入合作。

许勤在论坛发言中指出,今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河北将坚定落实习近平主席外交思想和关于中日关系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与日方朋友一道,加强交流合作。许勤代表河北省委、省政府和王东峰书记向本次论坛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介绍了河北省情及当前历史性机遇,回顾了多年来与日本地方合作取得的成果,提出了下步深化地方合作的愿景和方向。希望与日方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中,加强城市规划、智慧城市、海绵城市、绿色低碳、装配建筑等方面合作;在冬奥会筹办和冬季运动上,拓展奥运场馆建设运营、冰雪运动人才培养、赛会服务、冰雪产业和冰雪经济发展等领域交流的深度和广度;在创新科技和节能环保上,深化信息网络、生物医药、人工智能、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和生态文明建设领域的产业与技术合作,共同推进高端高新产业发展,共同开拓第三方市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