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工信部副部长调研重大短板装备发展情况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5-15 10:41: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工信部副部长调研重大短板装备发展情况)

工信部网站获悉,2018年5月10-12日,为贯彻落实2018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实施重大短板装备专项工程的战略部署,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带队赴成都调研重大短板装备发展情况并组织召开重大短板装备座谈会。

辛国斌指出,要把握大势,深刻认识促进重大短板装备创新突破的重要意义;要正视困难,切实找准影响重大短板装备创新突破的主要症结。

辛国斌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把重大短板装备发展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来抓,要凝心聚力,加强顶层设计,完善协同机制,切实推动新时代重大短板装备取得突破性进展。

辛国斌要求,各有关方面要加强支持配合,抓紧完善相关政策措施,全面推动实施重大短板装备专项工程,为加快制造强国建设作出新贡献。

调研期间,辛国斌实地考察了成都牧甫、东方电气、普什宁江机床、成都精密光学工程研究中心、成都中建材、成都航宇、中电科29所等单位生产装备创新发展情况,了解下一步需求。国务院研究室、科学技术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装备工业司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