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工信部:巩固协同推进机制和法治化机制 促使一批落后产能退出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5-21 14:54: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工信部网站21日消息,5月1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有关淘汰落后产能的部署,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主持召开淘汰落后产能工作部际协调小组办公室会议暨督导检查动员培训会议并讲话。

王江平表示,经国务院同意,对各地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部署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是部际协调小组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通过督导检查,切实落实地方政府负总责、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职能职责,巩固协同推进机制和法治化机制,促使一批落后产能退出。

王江平要求,各督导组要不折不扣落实《淘汰落后产能工作督导检查方案》提出的各项要求,督导检查中要做到程序到位、逐项落实、问题找准、作风过硬,要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要求,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