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人民日报评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21 21:27: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人民日报评论员发文称,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还有不少硬骨头要啃,还有不少顽瘴痼疾要治。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解决历史交汇期的生态环境问题,我们必须完成,不能有任何的松懈。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就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这场污染防治攻坚战,不管有多么艰难,我们都不可犹豫、不能退缩,必须以壮士断腕的决心、背水一战的勇气、攻城拔寨的拼劲,坚决打好打赢。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就要集中优势兵力,采取更有效的政策举措。全面推动绿色发展,加快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倡导绿色生活方式;把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作为民生优先领域,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深入实施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全面落实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有效防范生态环境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