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期所与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宋薇萍 2018-05-24 19:30: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期货交易所5月24日与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课程开设、学术研究、专项研究及学生实践等多方面开展具体合作。

上期所党委书记、理事长姜岩,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庆葆出席仪式并致辞,上期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春和与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院长周晶签订合作备忘录。

姜岩表示,根据FIA统计数据,上期所在过去5年中成交量多次位列全球交易所商品期货与期权交易量之首,成绩斐然。在进入第三个五年规划之际,上期所将继续以世界眼光谋划未来,以国际标准建立规则,以本土优势彰显特色的基本思路建立世界一流交易所,深入服务国家战略,引领行业发展。在投资者教育工作上,上期所将大力推动建设国家级投资者教育基地,推动期货知识进入国民教育体系。

朱庆葆在致辞中表示,南京大学此次与上期所的战略合作,是南京大学建“世界一流大学”的积极探索。南京大学将把握好契机,发挥南京大学学科、人才、研究等综合优势,实现双方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参与推动期货教育进入国民教育体系,深入开展合作研究与人才培养,致力于为学生建立一流的学习和实习平台,为教师提供一流的科研平台,为实务界建立一流的知识经验分享交流平台,为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期所有关人士表示,此次上期所与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的合作将以项目落地为重要考量因素,双方都将以战略合作备忘录为蓝图,共同实现为期货行业培养优秀人才的目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