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白宫说美先遣团队将按原定计划前往新加坡

来源:新华网 2018-05-27 00:26: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宫说美先遣团队将按原定计划前往新加坡)

美国白宫26日说,为美朝领导人会晤做准备的白宫先遣团队将按原定计划前往新加坡。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在当天发布的一份简短声明中说,白宫团队将按时出发,为可能举行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 鲜最高领导人金 正恩会晤做准备。

特朗普24日在给金 正恩的一封公开信里宣布,取消两人原定于6月12日在新加坡的会晤。朝 鲜25日回应说,特朗普的决定不符合国际社会希望朝 鲜半岛乃至世界和平与稳定的愿望,但朝方愿意随时以任何方式与美国坐在一起解决问题。

特朗普25日又在社交媒 体推特上表示,美方目前正与朝方进行“富有建设性”的对话,他与金 正恩的会晤仍有可能如期举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