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陌陌:第一季度净营收27.6亿 扩展多场景社交版图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04 16:17: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陌陌公布2018Q1公司经营情况:2018Q1净营收27.6亿元人民币/+64%,净利润(GAAP)8.3亿元人民币/+59.6%,净利润(NON-GAAP)9.0亿元人民币/+55.2%。EPS0.69美元,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的0.5美元。

收入构成上,直播业务仍然占主导地位:直播服务营收23.6亿元人民币(85.5%)/+74.7%;增值服务营收2.4亿元人民币/+62%,移动营销营收1.2亿元人民币/+5%,移动游戏营收4193.0万元人民币/-43.1%。

成本增速慢于收入增速:2018Q1营业总支出(GAAP)18.3亿元人民币/+65%,营业总支出(NON-GAAP)17.6亿元人民币/+67%,由业务扩张所致。

2018Q1现金流情况依然稳健:陌陌持有现金、现金等价物、定期存款60.8亿元人民币/-8.6%,2018Q1经营活动净现金8.3亿元人民币/+36.1%。

点评

付费用户摆脱增长陷阱,2018Q1新增长直接贡献营收。直播付费会员数440万人/+7.3%,增值服务付费会员数510万人/+41.7%,付费用户总体增速快于行业平均10.2%,扩大了陌陌的收入来源。

成本控制能力有所加强,营业利润率上升至历史峰值。2018Q1陌陌营业总支出同比+65%但环比-1.5%,营业利润率达到了历史最高的34%,环比+31.4pct。强成本控制能力有助于扩大盈利水平。

探探并购强强联合,并表表现可期。本月,陌陌正式完成了对探探的收购,作为陌生人社交领域的第一和第二,探探与陌陌实现业务整合将有助于陌陌获得更多女性用户,弥补性别分布不均的劣势。2018Q2探探将贡献2858.9万元人民币预期收入。(中信建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