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热度退了?“比特币”谷歌搜索量大降75%

来源:FX168 2018-06-06 08:38: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Finance Magnates周二援引CNBC的报道称,2018年1月份以来在谷歌上对“比特币”一词的搜索量大减了75%。无论是哪种,“比特币都需要新的设计图景来重新吸引全球的注意,”DataTrek Research联合创始人Nicholas Colas说道。

(原标题:热度退了?“比特币”谷歌搜索量大降75%)

Finance Magnates周二援引CNBC的报道称,2018年1月份以来在谷歌上对“比特币”一词的搜索量大减了75%。

这意味着人们对比特币的兴趣正随着其价格的降低而削减。比特币价值今年内已经下跌了约50%,投资者也几乎难以看到回升迹象。

实际上,比特币网络目前仍具有很多问题,比如可扩展性和匿名特性所吸引的不法用户等。专家认为这些问题令其难以像拥护者所希望的那样成为全球广泛接受的货币。

同时,越来越多的加密货币试图改善比特币的性能并一举超越它。其中瑞波币正被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接受,达世币的商业池也在不断扩充,IOTA则持续建立高规格的技术合作伙伴。

比特币由于缺乏有效的管理和问题的持续存在而令其网络蒙尘。当然,比特币的支持者仍不在少数。它的“代言人”之一迈克尔·诺沃格拉茨就扬言比特币价格可在今年年底前轻易达到40000美元。

比特币所面临的主要争议之一就是加密货币在未来将会扮演的角色。一方面,有人相信比特币最终会实现它的初衷,成为日常可便利使用的货币。另一方面,有人认为比特币会成为更为有价值的长期投资。由于比特币的可扩展性问题,这种设想更为现实。

无论是哪种,“比特币都需要新的设计图景来重新吸引全球的注意,”DataTrek Research联合创始人Nicholas Colas说道。目前来看,比特币的未来仍悬而未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