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湖北:加快国家存储器基地等国家级创新项目建设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6-06 10:50: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湖北:加快国家存储器基地、国家航天产业基地等国家级创新项目建设)

6月5日,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王晓东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按照省委常委会会议部署,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湖北是科教大省,创新资源丰富。要紧紧扭住科技创新这个牛鼻子,加快推进创新强省建设,塑造更多依靠创新驱动、更多发挥先发优势的引领式发展。要坚决破除制约科技创新的思想障碍和制度藩篱,充分发挥市场在创新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加快创新成果转化应用,激发各类主体创新激情和活力。大力推进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建设,面向湖北省经济主战场和高质量发展所需,促成一批重大科技创新项目落地落效,加快国家存储器基地、国家航天产业基地等国家级创新项目建设,打造一批“国之重器”。大力推进重大创新平台建设,积极争取国家大科学计划、大科学工程、大科学中心、国际科技创新基地项目更多布局湖北,积极争取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落户湖北,整合湖北省科技资源,着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基础研究能力和前沿科技的攻关能力。要打造国内一流的科技创新环境,深化科研领域“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全国最优的人文环境、政策环境、法治环境和体制机制环境,增强科技意识和科技思维能力,提高服务科技创新的本领,全力营造尊重知识、尊重创造、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