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2018年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启动“信易+”系列项目

来源:新华网 2018-06-10 22:31: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18年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启动“信易+”系列项目)

记者从10日举办的2018年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获悉,由国家发改委牵头的“信易+”系列项目正式启动。

据了解,“信易+”主要包括五大项目,分别是:为缓解守信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信易贷”;为方便创新创业主体租赁办公设备和办公空间的“信易租”;为了让守信主体更舒适更便利的享受出行服务的“信易行”;为让守信主体更便利获得行政审批服务的“信易批”以及为让守信个人享受优质旅游服务的“信易游”。

国家发改委财金司司长陈洪宛介绍,这些项目旨在让信用好的市场主体和个人更容易地获得便利,通过项目间的信息共享,便利互通,引领带动更多守信激励措施落地。

“实现信用让生活更美好,必须让城市先行先试。”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说,“信易+”是信用建设重要抓手,政府应结合“信易+”系列场景,通过优先办理、降低门槛、简化程序、免交押金等形式激励市民的守信行为。让市民切身体会到诚信让城市更便利,使诚信流淌在城市的血液中,促进城市成为实现美好生活的首选之地。

论坛上,“守信激励创新产品与服务”联盟正式成立。联盟成员将共同推动“信易+”系列项目,京东金融、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等34家金融和科技企业成为首批联盟成员。

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是推进城市信用建设的全国性高端论坛,每年举办一次。今年的论坛是第二届,由国家发改委指导,新华社联合福州市政府主办。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