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全球最大对冲基金看空全球经济 2019年经济可能会回落底部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18-06-11 09:13: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桥水联合基金,作为全球最大的对冲基金管理着1600亿美元的资产,其执掌者达里奥近日表示,2019年经济可能会回落底部,没有金融资产是安全的。大部分的预测没有像桥水联合基金所认为的就在2019年,大多数经济学家认为危机要在2020年甚至以后。

(原标题:全球最大对冲基金看空全球经济)

桥水联合基金,作为全球最大的对冲基金管理着1600亿美元的资产,其执掌者达里奥近日表示,2019年经济可能会回落底部,没有金融资产是安全的。

事实上,这家全球的对冲基金巨头正在做最坏的打算。在其给客户发布的信息中显示,这家对冲基金正在几乎做空所有的金融资产类别。桥水联合表示,目前市场定价还是在良好预期环境下的,风险还在快速积累。

桥水联合基金表示,目前良好经济环境难以为续。“随着财政刺激政策逐步退出,而美联储的紧缩货币政策达到顶峰,2019年正成为经济的危险时期。由于金融市场领先于经济变化,对于投资者而言,危险已经来临。”桥水联合所指的良好经济环境预期主要指,目前美国的失业率在过去数月降到4%以下,通胀水平保持稳定,美联储预计在近几个月加息,最近的预期就是今年9月。

要想理解为何桥水联合做出如此悲观的预测,则需要通盘考虑目前的经济环境政策风险。目前美联储的政策偏向紧缩而非之前的更具有包容的灵活性,桥水基金担心在金融政策趋向紧缩时会给目前美国的牛市带来流动性紧缩。

正如给其客户所言,桥水基金正在将美股从多头转为空头。今年早些时候,该基金做空欧洲的头寸达到了220亿美元。据了解,桥水联合基金目前的收益率约4%。桥水基金的其他预测还包括油价下跌、美元下挫以及美债收益率走平。

桥水基金并非独一家做出如此悲观的预测。自从2008年金融危机以后,美国经济已经持续扩张了将近10年。在《华尔街日报》最近做出的一项调查中,超过一半的经济学家认为2020年可能会发生下一次经济紧缩。

经济学家认为,下一次经济危机正在酝酿之中,加息给资产价格带来的负面影响,会给目前过热的经济带来重击。不过大部分的预测没有像桥水联合基金所认为的就在2019年,大多数经济学家认为危机要在2020年甚至以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