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工信部:从多个层面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6-12 13:44: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工信部:从多个层面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

6月12日从工信部获悉,6月8日下午,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研讨会暨“中国数字经济百人会”筹备工作会在北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出席研讨会并讲话。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中国工程院李伯虎院士、张军院士、吴建平院士,中国科学院梅宏院士,以及国内外相关企业代表等60人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中国电子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晓兰主持。

张峰指出,下一步应立足制造业主战场,从多个层面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理念融合、应用融合、生态融合,加快推动制造业发展模式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变,以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促进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升级打造新时代的新型供给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