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北京发布外埠车新政:进京证每年限办12次 每次7天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6-15 15:21: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北京发布外埠车新政:进京证每年限办12次 每次7天)

为确保机动车总量有序增长,缓解城市道路交通运行压力和停车资源供需矛盾,降低机动车污染物排放,6月15日,北京市交通委、市环保局、市公安交管局联合发布了《关于对部分载客汽车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通告》规定,每辆外埠号牌车辆每年可以办理12次进京通行证,根据实际需要,既可以连续申办,也可以每月或不定期申办。进京通行证每次最长有效期为7天,每辆车每年可以在办证范围内通行的时间为84天,占全年时间的23%,可以满足临时来京办事、旅游等需求。

有关负责人表示,《通告》发布后,预计本市常住人口购车登记外埠号牌会得到有效抑制,增量会明显减少。2019年11月政策实施后,外埠号牌车辆在办证范围内的使用强度将大幅降低,必然会对减轻道路交通运行压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缓解停车难、减少机动车尾气排放等产生积极影响。政策实施后,交通管理部门将会对政策实施效果进行跟踪评估并向社会公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