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韩国提东亚四国联合申办世界杯 中国足协:并无计划

来源:新华网 2018-06-17 09:02: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韩国提东亚四国联合申办世界杯 中国足协:并无计划)

近日,第68届国际足联大会在莫斯科召开,在完成2026年世界杯主办权投票后,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奎发言时表示,希望能与中国、朝 鲜、日本联合申办2030年或2034年世界杯。记者就此采访了中国足协负责人,对方表示中国足协并无此计划。

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获得了2026年世界杯的主办权,这也是史上首次出现三个国家联合主办。而这也将是世界杯第二次由多国联合举办,此前在2002年亚洲的韩国和日本第一次联合举办了世界杯。

从2026年起,世界杯将会正式扩军到48支球队。赛事场次由64场增加至80场,所有赛事在32天内完成。参赛球队的猛增让单独承办世界杯的国家无疑背负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压力,毕竟要容纳12个小组的比赛对于承办国的场地数量、配套基础设施都将有着非常高的要求。因此,多个国家和地区联合申办似乎成为未来世界杯的发展趋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