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中美贸易紧张升级也救不了银价 白银已是老牛拉破车

来源:fx168 2018-06-19 10:12: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银投资晨报:中美贸易紧张升级也救不了银价!白银已是老牛拉破车?)

周二(6月19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温和回升至16.50美元附近,因中美贸易紧张关系打压美元,避险情绪上升,黄金、日元、白银等避险资产受到提振,而商品货币则全线受挫。不过,银价整体的看跌情绪并未因此而改变。

技术面分析:

美元

美元指数短线回落,美指在冲击95关口之际再度受阻,因中美贸易关系恶化打压,技术指标显示,美元指数仍倾向上涨,但会在95关口附近受到一定的阻碍,短线存在回调的风险,如果有效跌破94.64水平,那么很有可能会迎来更深的回调空间。

白银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跌势暂缓,因美指在大涨之后回落且市场避险情绪随着中美贸易关系的恶化而升温。不过,技术指标显示,MACD下行动能正在增强,MA均线掉头向南,5日均线有下穿10日均线趋势,银价反弹受到40日均线的压制。

4小时图显示,白银现受到5月1日来上升趋势线的支撑,不过,20周期MA均线有下穿40日均线趋势,且MACD下行动能依旧强劲,这暗示白银的短线反弹空间有限。银价上方初步阻力位于16.66美元附近,下方支撑位于16.40美元水平,有效跌破这一水平将暗示更大的回调。

操作建议:

投资者可在16.60美元附近轻仓做空,止损16.67美元。

基本面利好因素:

1、道琼斯指数周一收盘下跌103.01点,跌幅0.41%,报24987.47点;标普500指数周一收盘下跌5.55点,跌幅0.2%,报2773.87点。

2、美国总统特朗普将指示美国贸易代表确定准备加征10%关税的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上述拟议关税是对中国上周五针对美国关税计划宣布的对500亿美元美国商品征税的回应。

基本面利空因素:

1、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9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25%区间的概率为84.9%,12月至该区间概率为40.8%。

2、欧银决议鸽派,6月14日,欧洲央行公布货币新政,维持各项政策参数不变,并明确了今年底会结束量化宽松,欧元区货币市场下调了明年加息预期。

3、上周五公布的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未99.3好于预期的98.5。

北京时间8:24,现货白银报16.50美元/盎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