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欧美贸易战现转机 英镑大涨 油市忐忑不安 欧股下挫

来源:fx168 2018-06-22 09:26: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股收盘】欧美贸易战现转机、英镑大涨、油市忐忑不安 欧股下挫)

欧洲股市周四(6月21日)收盘走低,在欧佩克会议可能会扩大原油产量的结果出炉之前石油市场高度紧张。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暂时收低0.86%,多数板块和主要交易所处于消极区域。

意大利银行股联合信贷银行、Ubi Banca和Intesa Sanpaolo都是表现较差的银行之一。此前有报道称,一名欧洲怀疑论者被任命为意大利参议院财政委员会委员。

欧洲汽车类股表现最差,当日下跌3.29%,原因是戴姆勒下调了2018年的收益预期,并将其归咎于全球贸易紧张局势。

戴姆勒表示,梅赛德斯-奔驰SUV的销售将受到来自美国出口到中国的汽车新关税的影响。

华盛顿计划对至少5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征收关税,作为对中国政府涉嫌侵犯知识产权的反制措施。

另外,据报道,德国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对取消欧盟和美国进口关税问题上表示支持。

《华尔街日报》周三报道,为了友好地解决正在酝酿的贸易战争,柏林可以考虑取消欧盟目前对从美国进口的汽车征收的10%关税,戴姆勒、宝马和保时捷都是周四下午盘尾都大幅下降。

英国央行周四维持利率不变,原因是英国经济的整体方向不确定。然而,该行的首席经济学家加入了其货币政策委员会其他两位成员,呼吁将利率上调至0.75%。

作为回应,英镑当天大涨0.7%。

周四的市场焦点主要集中在维也纳举行的主要石油生产国会议上。石油生产国周三似乎更接近于一项产出协议,尽管最终决定要到周五才会公布。能源部长们聚集在奥地利首都,以确定欧佩克与俄罗斯和其他盟国之间长达18个月的协议的未来。

在美国交易时段,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在早盘交易中下跌超过140点,而波音和卡特彼勒在该指数中表现最差。道琼斯指数也有望录得连续8天的下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