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2018中国塑料产业大会”27日在杭州举行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6-24 21:20: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18中国塑料产业大会”27日在杭州举行)

由大连商品交易所(以下简称“大商所”)与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塑料产业大会”将于27日在杭州举行。届时,来自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产业企业、金融投资、信息咨询等单位的嘉宾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产业发展的前景和机遇。

今年以来,原油、煤炭等原料价格上涨,塑料行业基本面发生变化,相关塑料产品价格波动频繁,塑料行业仍面临产能过剩、价格波动风险。大量产业客户转变经营方式、调整产品结构,并积极利用期货衍生品管理市场风险。

在此背景下,本次会议将以“运用风险管理新工具、拥抱创新发展新时代”为主题,立足宏观经济和产业政策,聚焦塑料行业的新变化、新思路,聚焦于当前塑料行业的风险管理与发展机遇,推广塑料企业运用期货衍生品的成功经验和模式。主题演讲方面,会议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氯碱工业协会、中国石化集团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就“中国与全球宏观经济前瞻”“2018年塑料加工行业现状及未来趋势”“利用衍生品工具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等9个主题进行演讲。27日下午,会议还将专门安排“风险管理的工具创新与服务实体经济”和“2018中国塑料市场格局与发展趋势”两个专题论坛,针对行业热点问题进行研讨。

相关市场人士表示,自2008年起,中国塑料产业大会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届。十多年来,中国塑料产业大会已发展成为中国塑料产业的高端品牌盛会。本次大会就宏观经济政策、塑料市场供需情况等热点话题进行重点关注和探讨,为塑料产业链企业搭建经验共享和业务合作的产业服务平台。同时,充分发挥衍生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功能,积极推动企业利用塑料期货管理风险,助力塑料产业的稳健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