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神盾 - 正文

浙江“凤凰行动”发布《浙商股道行》图书和“凤凰指数”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7-02 07:51: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浙江“凤凰行动”发布《浙商股道行》图书和“凤凰指数”)

7月1日,在由浙商证券(601878)、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和中国董秘百人会论坛承办的2018浙江“凤凰行动”论坛上,浙江“凤凰行动”的阶段性成果——《凤凰行动——浙商股道行》和“凤凰指数”正式对外发布。

据了解,《浙商股道行》图书是由浙商证券遴选出一批代表浙江省“八大万亿”产业的龙头企业名单,逐一走进上市公司深度调研而编撰完成。图书通过分析近20家浙江优秀的上市公司,并把它们推荐给全世界的价值投资者,帮助这些公司全过程、多维度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

同时,浙商证券选取了60—80家本土优质上市公司样本,创新编制了“浙江活力企业凤凰指数”。该指数旨在跟踪反映本土企业成长发展状况,开发相应指数ETF基金产品,引导更多社会资金直接参与“凤凰行动”,支持浙江企业做大做强,提升浙江板块影响力,同时为投资者创造分享“凤凰行动”和浙江省资本市场发展红利的机会。

浙商证券董事长吴承根表示,《凤凰行动——浙商股道行》首发和“凤凰指数”启动,既是“凤凰行动”阶段性成果,也是浙商证券落实“凤凰行动”的果实。

此次论坛与中国(杭州)凤凰“企”飞战略发展峰会一同举办。论坛围绕“腾笼换鸟、凤凰涅槃”的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前瞻性探讨。论坛提出要积极建立上市后备资源库,着力推动上市公司资本运作,积极盘活上市公司平台,推动同质化业务板块跨企业集团并购,鼓励省属上市公司开展着眼于产业优质资源与基于产业链整合的并购重组。

在论坛上,浦发银行发布了《企业上市金融服务方案》。该方案根据客户在上市过程中的不同阶段,制定配套的服务方案,协同浦发银行海外分行和境外投行、券商、基金、律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