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非农良莠不齐 贸易担忧再浮出水面 美债收益率下滑

来源:fx168 作者:夏洛特 2018-07-07 14:33: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国债收益率在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7月6日)下滑,此前劳工部公布,6月美国经济新增就业岗位超过预期,但失业率有所上升。中国商务部发言人周五表示,尽管北京方面拒绝“打响第一枪”,但中国不得不与美国对抗。

(原标题:【美债收盘】非农良莠不齐、贸易担忧再浮出水面 美债收益率下滑)

美国国债收益率在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7月6日)下滑,此前劳工部公布,6月美国经济新增就业岗位超过预期,但失业率有所上升。

美市尾盘,指标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至约2.829%,而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则跌至2.934%。债券收益率与价格成反比。

美国劳工部周五公布,6月就业人口增加了21.3万个工作岗位,但失业率回升至4%。分析师此前预计,就业人数将增加19.5万人。

德意志银行私人财富管理固定收益交易主管Gary Pollack表示:“我认为这对金融市场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数字,无论是股票还是固定收益。这表明劳动力市场继续增长,但并没有过度推高通胀。”

除了工资上涨外,平均时薪同比上涨2.7%,环比上涨0.2%,略低于预期的2.8%。

Stifel Nicolaus首席经济学家Lindsey Piegza写道:“今天早上的最新就业报告虽然很可靠,但却没有显示出对过度激进的劳动力市场导致工资迅速上涨的担忧,也没有进一步的证据支持对失控价格的恐惧。事实上,对于对12月进行第4次加息持犹豫态度的委员会成员来说,失业率的上升加上收入未明显改善,降低了采取额外行动的压力。”

周五,在美国对34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关税后,有关贸易的担忧在重新浮出水面。世界各地的主要经济体现在都在为一场贸易战做好准备。

中国对新关税的回应是对从美国进口的商品征收报复性关税。中国商务部发言人周五表示,尽管北京方面拒绝“打响第一枪”,但中国不得不与美国对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