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标普500创2月来最佳收盘 纳指再创记录新高

来源:fx168 2018-07-16 08:53: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收盘】标普500创2月来最佳收盘 纳指再创记录新高)

标准普尔500指数周五(7月13日)录得自2月初以来的最佳收盘点位,一些最大的科技公司的股价触及纪录高位。

随着Facebook、亚马逊和微软的股价分别上涨0.2%、0.9%和1.2%,该指数上涨0.1%,至2801.31点。周五也是标普500指数自2月1日以来首次收于2800点上方。

KKM Financial首席执行官Jeff Kilburg表示:“从心理和技术上而言,2800点都是一个重要的水平。不过,我认为,超过2800点只会昙花一现,因为贸易方面的担忧和企业盈利的公布会使涨势受到抑制。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94.52点,至25019.41点,联合技术公司和沃格林的靴子联盟表现优于其他公司。道琼斯指数自6月15日以来首次收于25000点之上。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小幅上涨,收于7825.98点,创下纪录。

美国一些主要银行周五公布了财报。摩根大通公布了好于预期的收益和销售业绩,其第二季度的交易收入同比增长了13%。与此同时,花旗集团公布了强于预期的利润,但该季度营收未能实现。摩根大通股价下跌0.5%,涨幅高达0.9%,花旗集团下跌逾2%。

富国银行的收益和收入都逊于预期,因其假账丑闻仍对该公司造成了影响。该银行还表示,4.81亿美元的税收也对结果造成了压力。富国银行股价下跌1.2%。

到目前为止,标准普尔500指数中只有超过5%的公司公布了第二季度业绩。这些公司的利润增长了16.37%。然而,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预计第二季度收益将增长20%。

本周股市强劲上扬,道指、标普500和纳指均上涨逾1.5%。随着对美国和中国之间贸易战的担忧有所缓解,主要股指上涨。

Cresset Wealth创始合伙人Jack Ablin表示:“投资者正把目光投向全球的许多头条新闻,并关注财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