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股收盘:美银大涨、油价重挫 美股收盘涨跌不一

来源:fx168 2018-07-17 08:55: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收盘】美银大涨、油价重挫 美股收盘涨跌不一)

美国银行股价周一(7月16日)大幅上涨,领涨金融类股,而整体市场则在企业财报季全面展开之际,努力维持涨势。

这家银行巨头的股价上涨4.31%,创下3月26日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上涨4.35%。在该公司公布好于预期的收益和收入后,美国银行股价上涨。金融类股上涨1.8%。SPDR标准普尔银行ETF(KBE)上涨了1.3%。

与此同时,由于其他大型美国公司也公布了季度业绩,主要股指在多数时间内都难以维持涨势。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4.95点,至25064.36点,卡特彼勒、强生和埃克森美孚领跌,而摩根大通则表现优于其他公司。标普500指数下跌0.1%,至2,798.43点,因能源股下跌抵消了金融类股的上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低0.3%,收于7805.72点,因亚马逊回吐了大部分涨幅。稍早,亚马逊的股价一度触及历史新高。

贝莱德以及J.B.亨特运输服务公司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和营收。贝莱德的收益在一定程度上受到较低的企业税率所推动,而J.B.亨特的业绩则得益于更高的利率和更大的成交量。

然而,贝莱德股价下跌0.6%。在上升了6.6%后,J.B.亨特最终下跌了0.6%。

根据FactSet的数据,华尔街对这个财报季抱有很高的期望,分析师预计第二季获利将较去年增长20%。第一季度的收益增长了24%。

“很多人都预计本季度的收益增长会符合预期,”SlateStone Wealth首席投资策略师Robert Pavlik称。“但我认为,未来的增长存在一些问题。”

到目前为止,只有5.7%的标普500指数公司公布了第二季度业绩。FactSet的数据显示,总体而言,有86%的公司公布了好于预期的收益,利润增长了20.1%。

尽管贸易紧张加剧,但上周股市大幅上涨,主要股指均在上涨。上周,特朗普政府公布了一份清单,列出了对中国可能征收10%关税的中国商品。这份名单上的物品价值高达2000亿美元。就在这一宣布的几天前,两国对彼此征收了340亿美元的关税。

LPL Financial高级市场策略师Ryan Detrick称,"上周,面对贸易方面的担忧,我们表现出了一定的力度,在那之后,我们似乎正在休息。这其中的很多都被消化了,但我们需要某种积极的解决方案”,让市场重新回到历史高点。

美国商务部周一表示,6月零售销售增长0.5%,与预期相符。

在原油价格大幅下跌后,能源股下跌了1.2%。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下跌4.2%,此前美国财政部长努钦表示,一些进口商可以获得豁免,继续从伊朗购买供应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