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谷歌拟建首条私人跨大西洋海底电缆:连接美国和法国

来源:TechWeb 2018-07-19 08:58: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18日消息,据商业科技新闻网站ZDNet报道,当地时间周二,谷歌宣布,将在美国弗吉尼亚海滩到法国大西洋海岸之间建造其首条私人跨大西洋海底电缆。该公司先前投资的海底电缆包括:日本-关岛-澳大利亚海底电缆系统,连接美国到丹麦和爱尔兰的Havfrue海底电缆,以及连接亚洲主要海底通信枢纽的香港-关岛海底电缆。

(原标题:谷歌拟建首条私人跨大西洋海底电缆:连接美国和法国)

7月18日消息,据商业科技新闻网站ZDNet报道,当地时间周二,谷歌宣布,将在美国弗吉尼亚海滩到法国大西洋海岸之间建造其首条私人跨大西洋海底电缆。

这条海底电缆名为“Dunant”,预计将于2020年年底投入使用。这标志着谷歌的第十二次海底电缆投资,但这只是该公司的第二笔私人投资。

谷歌表示:“Dunant增加了横跨大西洋的网络容量,为互联网上最繁忙的线路之一提供了补充,并支持谷歌云(Google Cloud)持续增长。我们正在与TE SubCom合作设计、制造和铺设Dunant海底电缆,这将为美国和欧洲之间带来充足的、高带宽的、低延迟的、高度安全的的云连接。”

谷歌表示,未来将继续投资私人的和财团的海底电缆。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宣布首次完全独立投资连接洛杉矶与智利的新电缆Curie。

该公司先前投资的海底电缆包括:日本-关岛-澳大利亚海底电缆系统,连接美国到丹麦和爱尔兰的Havfrue海底电缆,以及连接亚洲主要海底通信枢纽的香港-关岛海底电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