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宁夏开展“互联网+教育”示范试点建设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7-21 13:54: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社7月21日消息,从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获悉,教育部近日批复同意宁夏组织开展“互联网+教育”示范试点建设,宁夏将完善实施方案,落实配套政策等相关支持保障条件,加快推进示范省(区)建设工作。

近年来,宁夏大力推动教育均衡发展,教育信息化各项工作成效明显。目前,“宽带网络校校通”全面完成,各级各类学校都以不同方式接入网络,完成了教学点卫星数字资源全覆盖,全区中小学80%的教学班配备了多媒 体教学设备。“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开通率大幅提升,职业教育教师和学生100%开通了个人学习空间,基础教育86%的教师、60%的学生开通了个人学习空间。教育信息化试点示范作用明显,累计建成77所教育信息化应用示范学校。建成了全国第一个从省级层面为各级各类教育、社会公众服务的宁夏教育云平台,2015年10月上线以来,已提供教育资源1800多万件,开展网络教研活动200多次,覆盖教师3万多人。

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厅长李秋玲说,下一步,宁夏将在区内不同学段、不同地区建设示范学校,以点带面带动全区“互联网+教育”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