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渣打:黄金不断探底是季节原因 九月前不宜轻举妄动

来源:FX168 2018-07-21 14:00: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渣打(Standard Chartered)分析师Suki Cooper表示黄金不断探底的原因之一可能是夏季的萧瑟。“在现在的环境下,黄金很难获得避险需求,”Cooper说道,“我看起来很大程度上和实体需求低迷有关,你可以获得更好的底部价格。

(原标题:渣打:黄金不断探底是季节原因 九月前不宜轻举妄动)

渣打(Standard Chartered)分析师Suki Cooper表示黄金不断探底的原因之一可能是夏季的萧瑟。

她周四(7月19日)指出黄金在夏季的走势通常伴随着需求不振以及价格走低。

“在现在的环境下,黄金很难获得避险需求,”Cooper说道,“我看起来很大程度上和实体需求低迷有关,你可以获得更好的底部价格。”

黄金最近出现了大幅抛售,距离4月高点下滑了大约11%。

Cooper表示投资者必须等到夏季结束再观察下行趋势是不是有变化。

“9月会告诉我们是否在市场上发生结构性变化。我们还预期美元的强势会有所减弱。”

Cooper补充道,好消息是黄金在技术面上超卖了。

她称,美联储(FED)在加息,美元在上涨,通胀还未能吸引买盘。

Cooper认为印度能够帮助实体黄金的需求复苏——当地金价已经跌至每10克3万卢比下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