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徐州整治关闭17家露采矿山 2019年底压减至4家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7-30 18:08: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新华社30日消息,记者当日从徐州市政府获悉,为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这个市依法整治关闭全市17家露采矿山,计划到2019年底露采矿山数量压减至4家。

徐州露采矿山大多数采矿权今明两年内陆续到期,徐州市政府办公室日前印发的《徐州市露采矿山整治实施意见》,要求采矿权到期不再延续,矿山一律关闭退出。采矿权暂未到期的,企业按照《徐州市采(碎)石行业污染整治实施意见》相关整治标准要求停产整治,整治不达标不能生产。此外,位于相应生态红线范围内的矿山和江苏省环保督察整改要求关闭退出的矿山一律关闭退出。

《意见》还要求,露采矿山企业要切实落实生态治理修复主体责任,在矿山开采过程中,同步编制生态治理修复方案,制订修复计划,落实治理资金,并具体负责组织实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