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纳指创下近一年最长连涨记录 静待CPI数据出炉

来源:fx168 2018-08-10 09:02: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收盘】纳指创下近一年最长连涨记录 静待CPI数据出炉)

周四(8月9日),因亚马逊和苹果股价上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小幅上涨,创下近一年来最长的连续上涨纪录。

纳指上涨0.04%,收于7891.78点,亚马逊上涨0.6%,至历史新高,而苹果则上涨0.8%。纳指也连续8天上涨,为自去年10月以来最长的一次。

与此同时,随着标准普尔500指数未能创下历史新高,大盘收盘小幅走低。标普500指数下跌0.1%,至2853.58点,因能源和金融股表现落后。道琼工业指数收跌74.52点,至25509.23点,宝洁下滑1.2%。

标准普尔500指数和道琼斯指数在大部分时间里都持平,但尾盘的下跌推动了它们的下跌。

然而,标准普尔500指数距离1月26日创下的纪录高位2872.87点仍不到1%。由于强劲的季度收益在很大程度上抵消了对贸易紧张局势加剧的担忧,该指数已接近历史最高水平。

美国银行财富管理首席股票策略师Terry Sandven说道:“近期股市的强势受到收益所推动,财报很漂亮。因此,上升是有道理的。”

到目前为止,标准普尔500指数中有近九成的公司公布了季度业绩。在这些公司中,有76%的公司公布了好于预期的收益。整体而言,标普500指数第二季获利较上年同期增长逾24%。

TD Ameritrade首席市场策略师JJ Kinahan称:“财报推动市场,其表现非常出色。VIX、黄金和其他很多东西都在告诉你,也许你不应该这么害怕。”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波动率指数(VIX)被普遍认为是市场上最好的恐惧指标,交投于11.2,此前一度达到1月中旬以来的最低水平。与此同时,黄金期货价格接近一年多来的最低水平。

然而,在强劲的财报季出炉之际,贸易紧张局势一直在升温。中国商务部周三宣布,对价值160亿美元的美国商品征收25%的税率。中国已挑选出333件商品,包括汽车、各种燃料、可回收材料和光纤电缆。

在此之前,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宣布,美国将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对额外的16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

贸易是“头条新闻,人们会想到它,但投资者也意识到贸易战是一场持久战,我们得到的每一条消息都是拼图的一部分,”Personal Capital首席投资官Craig Birk表示。

7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保持不变,而分析师此前预计该指数将上涨0.2%。该报告发布之际,最新的消费者价格指数——衡量通胀的关键指标——将于周五公布。

投资者将关注该指数,寻找有关美联储最新货币政策举措的线索。然而,西北共同财富管理首席投资策略师Brent Schutte表示,美联储将继续以渐进的速度收紧货币政策。“考虑到他们已经走了多远,他们已经被迫逐渐地将球向前推进,”他说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