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生态环境部挂牌督办26家屡查屡犯重点排污单位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8-15 16:11: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15日据“生态环境部”微信公众号报道,近日,生态环境部公开挂牌督办天津创业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咸阳路污水处理厂、北控(大石桥)水务发展有限公司等26家主要污染物排放严重超标的重点排污单位。

生态环境部明确了上述每家单位的督办要求和整改期限,要求所在地的省级生态环境主管部门督促相关地方人民政府和单位落实督办要求,做到查处到位、整改到位、责任追究到位,并及时公开查处情况和整改情况。对督办事项拒不办理、办理不力或在解除督办过程中弄虚作假的,将依法依规启动追责问责程序。

生态环境部强调,达标排放污染物是企业事业单位环境守法底线,各地应当督促企业事业单位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稳定达标排放污染物。对超标排污违法行为,应当依法严查重处,并综合运用惩治手段,提高环境违法成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