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对标特斯拉Model 3 宝马3系电动版谍照曝光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8-08-18 13:58: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外媒报道,近日,宝马3系电动版在欧洲路测谍照曝光,宝马该系列车被称为特斯拉Model 3的劲敌。尽管看起来与传统的内燃机版宝马3系类似,该款车车身侧面贴了一个“电动测试车”标签,并采用封闭式双肾格栅设计。

(原标题:对标特斯拉Model 3 宝马3系电动版谍照曝光)

据报道,近日,宝马3系电动版在欧洲路测谍照曝光,宝马该系列车被称为特斯拉Model 3的劲敌。尽管看起来与传统的内燃机版宝马3系类似,该款车车身侧面贴了一个“电动测试车”标签,并采用封闭式双肾格栅设计。

宝马3系电动版的续航里程目前尚不清楚,但要想与Model 3竞争,该款车将需要在一次充足电后行驶400-440公里(250-300英里)。新推出的宝马3系代号为G20,将搭载宝马灵活、轻便的CLAR集群架构,用于后轮驱动车辆。该款车重心更低,整备质量也更轻。

该款重新设计的宝马3系轿车预计将于今年10月在巴黎车展上亮相,并于2019年上市。M性能版本或将在一年后推出。目前还不清楚宝马何时会推出该款车的全电动版,但这是宝马集团雄心勃勃的电气化计划的一部分。

宝马集团预计将于2025年左右推出十二辆纯电动汽车,还将于2021年推出iNEXT电动跨界车和i4四门电动轿跑。电动版X3跨界车将于2020年投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