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加首脑均对达成贸易协议持乐观预期 美股再创历史新高

来源:fx168 2018-08-30 08:55: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收盘】美、加首脑均对达成贸易协议持乐观预期 美股再创历史新高)

周三(8月29日),科技股的反弹带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历史新高,亚马逊、Alphabet和苹果领涨。美国和加拿大重启贸易谈判也提振了投资者人气。

纳斯达克指数上涨1%,收于8109.69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6%,至2914.04点,为首次收于2900点之上。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1个百分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60.55点,至26124.57点,苹果股价上涨1.5%,创下历史新高。

美国经济第二季度的增长速度比之前预想的要强劲。美国商务部将第二季度经济增长预期从最初预测的4.1%上调至4.2%。

在美国和墨西哥宣布达成双边贸易协议后,加拿大外交部长弗里兰重新加入了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弗里兰告诉记者,本周早些时候,墨西哥向美国做出的“艰难”让步将有助于为本周三国之间的富有成效的讨论提供线索。

周二,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对CNBC表示,他对与加拿大达成协议持乐观态度,但他补充说,如果没有达成,白宫已经准备好与墨西哥单独合作。美国希望在本周结束前与加拿大达成协议。

保德信金融集团首席市场策略师Quincy Krosby称,“在谈判中,对市场总是有利的。墨西哥的优势在于,尽管即将离任的总统也参与了进来,但他们还是有了一位新领导人。在加拿大,谈判代表跟之前谈判破裂的时候是一样的。

加元兑美元小幅走高,抹去了早些时候的跌幅。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表示,有可能在周五之前达成包括加拿大在内的贸易协议。然而,他指出,任何北美自由贸易协定都必须是“对加拿大的正确协议”。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晚些时候表示,他对加拿大将加入美墨贸易协议持乐观态度。

墨西哥比索上涨0.6%。

在摩根士丹利提高了对该公司股票的价格目标后,亚马逊股价上涨3.4%,创下历史新高,预计该公司的估值为1.2万亿美元。分析师Brian Nowak表示,亚马逊的广告、订阅和云业务“将推动更高的盈利能力,并继续向上修正估值。”亚马逊的股票收于1998.10美元。

在摩根士丹利提高其股价目标后,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股价上涨了1.5%,成为华尔街最高的股票。分析人士指出,该公司的自动驾驶汽车部门Waymo是该公司股票的一大利好因素。Alphabet股价收于1,264.65美元。

周二,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收高,因投资者继续对美墨贸易突破所鼓舞。

“这对我们来说并不意外,”Advisors资产管理公司首席投资策略师 Matt Lloyd表示。“我们知道墨西哥将会达成一项协议,但会有一些阻力。对于加拿大,我们认为将会有更少的阻力。”

随着贸易紧张局势的缓解, Matt Lloyd说他喜欢美国股票,“最好是大盘股”。“美元的反弹可能会开始抑制,”从而提振大型跨国公司的股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