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特斯拉股价8月7日后1月下跌30% 市值蒸发近200亿美元

来源:TechWeb 2018-09-11 08:44: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10日消息,据报道,马斯克8月7日在推特透露正考虑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将特斯拉私有化,这一消息刺激特斯拉股价在当日大涨近11%,做空者账面因此损失13亿美元。而在上周五的前一个月,也即马斯克在推特透露考虑私有化的8月7日,特斯拉股价在美国股市收盘时为379.57美元,9月7日收盘时的263.24美元较之是下跌了116.33美元,跌幅为30.6%。

(原标题:特斯拉股价8月7日后1月下跌30% 市值蒸发近200亿美元)

9月10日消息,据报道,马斯克8月7日在推特透露正考虑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将特斯拉私有化,这一消息刺激特斯拉股价在当日大涨近11%,做空者账面因此损失13亿美元。

但在8月7日后一个月的时间里,特斯拉股价的表现却不甚理想,股价下跌了30%,市值蒸发了近200亿美元。

在上周五(9月7日)美国股市收盘时,特斯拉股价为263.24美元,较前一交易日280.95美元的收盘价下跌了17.71美元,跌幅为6.3%。

而在上周五的前一个月,也即马斯克在推特透露考虑私有化的8月7日,特斯拉股价在美国股市收盘时为379.57美元,9月7日收盘时的263.24美元较之是下跌了116.33美元,跌幅为30.6%。

8月7日后特斯拉股价下跌30.6%,主要还是与特斯拉的私有化有关,虽然马斯克在透露私有化消息的当天特斯拉股价上涨了近11%,马斯克当时也透露私有化的资金有保障,但外界质疑马斯克完成私有化的能力,而备受关注的私有化最终也以宣布放弃而告终,并未成行。9月7日特斯拉股价下跌6.3%,则是与马斯克在播客中的不当行为有关。

股价一个月的时间下跌30%,必然也会影响到特斯拉的市值。按周五收盘时的价格计算,特斯拉市值为449.07亿美元,而在8月7日美国股市收盘时,其市值为644.49亿美元,一个月时间蒸发了195.42亿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