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调查显示绝大多数美国企业在华盈利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阳 2018-09-19 18:04: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18日发布的2018年度会员调查显示,绝大多数美国企业在华经营实现盈利。

这项有100家企业参与的调查显示,目前,97%的受访美国企业在华盈利,为过去5年来的最高水平;87%的企业过去1年内在华经营收入上涨;78%的企业预计今年在华业务收入上涨。

中国市场仍然在受访美国企业的整体策略中占据重要地位。调查显示,19%的企业将中国视为“最重要的市场”,71%的企业将中国列为“前五大重点市场之一”。此外,51%的企业计划未来1年增加在华资源投入,44%的企业将维持在华现有资源投入水平。

调查还显示,73%的企业表示其业务已受到美中经贸摩擦影响。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会长克雷格·艾伦在当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会损害美国企业和消费者的利益,两国应通过协商解决分歧。他还表示,该协会看好中国经济增长前景。

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创建于1973年,拥有约200家在中国经商的美国会员企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