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欧股上涨 特朗普口头打压原油、美联储会议开启

来源:fx168 2018-09-26 08:55: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股收盘】欧股上涨 特朗普口头打压原油、美联储会议开启)

欧洲股市周二(9月25日)走高,石油和矿业板块涨幅最大。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高0.45%,各板块大多处于积极区域。石油类股上涨1.69%,基本资源上涨1.76%,后者成为当日表现最好的板块。此前,布伦特原油价格创下4年来新高。

英国富时100指数收盘上涨0.63%。

个股方面,Next领涨,周二上涨了7.6%以上。该零售商公布上半年利润增长0.5%,并决定提高今年的业绩指引。

在与美国空军达成协议后,意大利防务公司莱昂纳多的股价上涨了2.3%。在英国上市的嘉能可宣布计划回购10亿美元的自有股票后,股价也走高。

周二,随着投资者继续消化生产国不增加全球产出的决定,油价继续走高,布伦特原油价格突破82美元/桶关口。

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纽约联合国发表讲话后,产油国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特朗普指责欧佩克成员国通过石油销售“掠夺”世界。

特朗普表态将在11月4日实施第二轮伊朗制裁,届时希望零封伊朗原油出口,不过特朗普同时指责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等主要产油国通过高油价剥削市场,要求他们通过增产来压低油价,这令油价涨幅大幅缩减。

他还对贸易加倍施压,导致全球股票价格短暂下跌。

在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于今日启动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分析师预计,美联储将在周三结束会议时宣布加息25个基点。

在欧洲股市收盘时,美国股市从盘中高点下滑,因市场对贸易的担忧抵消了银行股的强劲上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