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伯克希尔哈撒韦:三季度增持苹果、美国银行、高盛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倪伟 2018-11-15 08:51: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4日,受投资界高度关注的伯克希尔哈撒韦披露13F文件显示,三季度增持苹果、美国银行、高盛以及通用汽车;建仓做多摩根大通和甲骨文;清仓沃尔玛和全球第四大制药企业赛诺菲。伯克希尔还增持苹果52.3万股,总持股增至近2.53亿股,并增持美国银行近2亿股,总持股增至8.77亿股;增持高盛近510万股,总持股增至1835万股,达美航空与通用汽车也被小幅增持。

(原标题:伯克希尔哈撒韦:三季度增持苹果、美国银行、高盛)

14日,受投资界高度关注的伯克希尔哈撒韦披露13F文件显示,三季度增持苹果、美国银行、高盛以及通用汽车;建仓做多摩根大通和甲骨文;清仓沃尔玛和全球第四大制药企业赛诺菲。

其中,伯克希尔新建仓摩根大通近3567万股、甲骨文近4141万股、PNC金融服务集团近609万股,以及保险公司The Travelers Companies近355万股。

伯克希尔还增持苹果52.3万股,总持股增至近2.53亿股,并增持美国银行近2亿股,总持股增至8.77亿股;增持高盛近510万股,总持股增至1835万股,达美航空与通用汽车也被小幅增持。

同时,美国银行、西南航空、美国最大的航空公司联合大陆控股等航空类股被减持,富国银行也被减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