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北京银行与延庆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发布“京信链”产品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6-12 17:11: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日,在“美丽世园、魅力京行”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北京银行主题日活动中,延庆区政府与北京银行签署《支持延庆区经济与社会发展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时,北京银行发布“京信链”产品。

根据合作协议内容,北京银行将围绕延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任务,提供200亿元资金支持;支持延庆区举办2019年世园会、2022年冬奥会两大盛会;服务区域百姓,提升普惠金融服务力度;助力城市发展,共同推进延庆区经济社会的发展,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此外,北京银行还与中关村科技园区延庆园管理委员会、北京启迪之星创业加速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北京银行将给予管委会授信额度50亿元,用于园区建设和支持园区重点优质企业发展;给予启迪加速器授信额度2.5亿元,用于启迪加速器自身建设和入孵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发展。

2018年4月,商务部等八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开展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的通知》,提出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以科技赋能供应链金融,打造链式产业生态圈创新模式,北京银行推出“京信链”应收账款多级流转线上融资供应链金融产品,面向核心企业及其上游N级供应商提供全流程线上化融资服务。

据了解,“京信链”通过线上注册、线上认证、线上确权、线上资料、线上合同、线上融资、线上清算等便捷功能,构建了“N+N+1”融资新模式,有效盘活了银行给予核心企业的授信和资金支持,实现核心企业的信用传导,实现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支持供应链长尾端中小微企业的融资,确保民营、中小微企业获得更加便利、快捷、实惠和安全的金融服务,助力普惠金融,开启信用流转、融资互通新时代。(韩宋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