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上海:积极对接进口博览会参展商和经贸团组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8-23 21:08: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上海:积极对接进口博览会参展商和经贸团组 吸引更多高能级项目和优质资本落户)

据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8月23日消息,上海市市委常委会今天下午(8月23日)举行会议。

会议指出,要聚焦稳增长,加大抓投资、抓招商、抓项目的工作力度,保持工业投资快速增长势头,多措并举扩大消费。推动减税降费政策加快落地,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做好走访企业、服务企业各项工作。坚持以改革开放释放发展动力,推动民营经济政策、服务业开放举措等加快落地,加快开展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各区各部门要认真谋划新思路新举措,不断破解改革发展瓶颈难题,突出抓好三项新的重大任务落地实施,跑出加速度,体现显示度。

积极对接进口博览会参展商和经贸团组,结合上海产业地图,吸引更多高能级项目和优质资本落户。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放大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溢出带动效应的实施意见》,指出要积极对接进口博览会参展商和经贸团组,结合上海产业地图,吸引更多高能级项目和优质资本落户。进一步优化环境、落实政策,用好“一网通办”平台,加大政策解读宣介力度,提高市场主体知晓度和感受度。完善机制、形成合力,切实抓好《实施意见》50项具体举措落地落实,持续放大对招商引资、贸易升级、产业升级、开放升级、消费升级、城市形象、虹桥商务区建设的促进效应。

全面提升健康上海建设能级,着力改善“一老一小”等重点人群健康服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推进健康上海行动的实施意见》,指出要精准对接人民群众对美好健康生活的需要,对标国际最高标准、最好水平,全面提升健康上海建设能级。加强组织领导,健全支撑体系,各区各部门通力合作,切实推进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着力改善“一老一小”等重点人群健康服务。加强宣传引导,动员各方参与,大力营造“健康上海、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