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证券之星2019资本力量评选活动正式开启,为中国资本发声

证券之星综合 2019-12-06 09:44: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9年对于金融行业来说,贯穿一整年的关键词是:对外开放和自我变革。

金融行业的开放已势在必行。 2019年10月15日,银保监修改了外资银行和外资保险的管理条例,受限将进一步放开。而2020年1月1日期货公司,2020年4月1日基金管理公司,2020年12月1日证券公司都将实现对外开放。届时符合条件的外资都可以100%入股。

金融行业的开放,为企业带来的新的挑战和机遇。中国经济发展从高速度转向高质量,新旧动能转换之间需要金融行业发挥重要作用。中国金融机构一方面要学习国外资本带来的经验,一方面要基于国内发展现状自主创新,责任不可谓不重大,机遇亦不可谓不重大。

证券之星2019资本力量金融企业年度评选,将以中国资本决胜全球为题,记录在全球视野下做出卓越成绩的金融企业领跑者,从流量、技术、营销等角度切入提高企业品牌传播力,为中国优秀金融企业发声,让消费者拥抱更多好企业。

2019资本力量奖项评选涵盖银行、保险、证券、基金、私募、期货、外汇、金融服务、上市公司这九大板块。具体奖项设置如下:

银行

卓越品牌银行奖

互联 网金融银行奖

卓越财富管理奖

卓越手机银行品牌奖

社会责任奖

卓越智能金融奖

保险

卓越保险品牌奖

卓越消费者青睐奖

卓越电商奖

社会责任奖

卓越保险客户服务奖

私募

行业常青奖

杰出基金经理

年度卓越奖

年度投资者信赖奖

年度锐意进取奖

年度新锐基金经理

金融服务

卓越互联网 金融品牌企业奖

用户值得信任平台奖

互联网 金融品牌营销奖

卓越互联网 金融APP

卓越金融服务公司奖

卓越消费金融品牌奖

外汇

年度影响力外汇服务商

卓越品牌奖

年度优秀交易平台

基金

卓越基金品牌奖

值得信赖电子商务平台奖

营销创新奖

社会责任奖

期货

卓越品牌奖

卓越创新期货公司奖

卓越客户服务奖

证券

卓越互联网 金融创新奖

卓越品牌奖

卓越客户服务奖

社会责任奖

上市公司

卓越品牌奖

卓越董秘奖

卓越投资者关系奖

社会责任奖

具体奖项设置详见活动官网:http://zbll.stockstar.com/select201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