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75折最后6天倒数 恒大网上购房新“玩法”

证券之星 2020-02-23 10:21: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自恒大实施网上购房以来,热度一直居高不下,短短6天就获得近7万的认购量,掀起了一轮全民“云购房”热潮!作为业内先行者,恒大斩获佳绩的背后,离不开三招直击痛点的营销法门。

化“危”为“机”:75折上车机会倒计时!

在大部分人眼里,这个庚子年春节似乎是地产行业的寒冬期,但作为业内龙头的恒大,却敏锐地嗅到了其中“机遇”!不仅趁势推出全面网上购房,更祭出了75折惠民政策赢得市场热捧。

如此空前的折扣力度目前已进入倒计时,仅剩下几天的“窗口期”。据悉,截至2月29日前,恒大全国楼盘均享受75折优惠,但从3月1日开始,折扣将上调至78折。也就是说,以2月29日为分界线,前后折扣价相差将高达数万!更何况,现在楼价仍处于相对低洼区,趁势在低价给自己安个家,不失为上上之选。

化“忧”为“定”:两大兜底政策保驾护航

线上购房过程中,“怕买贵、怕买错”是消费者最担忧的两个问题,恒大就直击购房者心理痛点,出台两大政策为客户兜底。

一是,降价必赔!即日起至5月10日,客户享有最低价购房权益,如期间购买楼盘价格下调,可获补差价。

二是,后悔可退!即消费者只要买房后到办理入住手续的任何时间内,均可无理由退房,实现买错无忧。

“定心丸”和“后悔药”同时满足购房者的两大需求,相当于恒大主动为购房者承担了房价下跌、随时毁约的风险,让消费者真正实现零风险买房。

化“躺”为“赚”:5000元轻松赢得“睡后收入”

拥有“睡后收入”一直是所有人的梦想,而恒大就恰好提供了这样的机会,只需要5000定金门槛,就能轻松圆梦。

具体来讲,如果是本人自购,则5000定金自动转为房款,同时可再减2万元的房价。如果你推荐好友购买,不仅定金全退,还将获得1%佣金及1万元奖励。

假设此房源火爆,被第三方抢先购买,5000定金将原封不动退回,同时奉上5000元补偿。即使最后该房源无人购买,定金也会悉数奉还。在5月10前,客户还可通过推荐他人注册的方式,获得最高500元奖励。

力度空前的折扣、两大政策的兜底、低门槛高收入的刺激,共同构成了恒大独具特色的三大营销法门,也为那些在这个楼市寒冬中企盼安家的人们带来了新的暖意。可以预见,未来恒大“网上购房”的热度将攀升至新高峰,成为其业绩增长的最强引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