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设施未验收即投产 辉丰股份收罚单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7-20 05:36: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环保设施未验收即投产 辉丰股份收罚单)

辉丰股份7月19日晚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江苏省环境保护厅出具的《行政处罚事先(听证)告知书》。江苏环保厅拟没收辉丰股份燃用高污染燃料的设施,组织拆除新上高浓COD废水制水煤浆焚烧副产蒸汽项目(年处置30000吨高浓COD废水)使用的水煤浆锅炉,并处3万元的罚款。对需要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未经验收,年产300吨氯苯环戊酮、500吨咪酰胺铜盐、500吨咪酰胺锰盐项目(年产300吨氯苯环戊酮未建设)即投入生产的行为责令限期改正,处80万元的罚款。

公告显示,江苏环保厅组织盐城市开展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于2018年5月14日对辉丰股份进行现场检查,发现公司位于大丰港石化新村料产业园集中供热管网覆盖范围内,但其新上高浓COD废水制水煤浆焚烧副产蒸汽项目(年处置30000吨高浓COD废水)仍使用水煤浆锅炉。江苏环保厅指出,辉丰股份上述在集中供热管网覆盖地区新建分散燃煤供热锅炉的行为违反了大气污染防治法相关规定。

此外,辉丰股份年产300吨氯苯环戊酮、500吨咪酰胺铜盐、500吨咪肤胺锰盐项目(年产300吨氧苯环戊酮未建设)需要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已建成,但2016年5月试运行至今未经验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辉丰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