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你发力冻干食品 记者亲历“红枣72变”

来源:证券日报 2018-08-17 01:11: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好想你发力冻干食品 记者亲历“红枣72变”)

将人体以低温保存,并在未来将其复活,这是科幻电影。

“把果蔬谷豆速冻至零下40℃,保留原本的色香味和97%的营养成分,这是冻干技术。”好想你董事长石聚彬向《证券日报》记者介绍说。

一年前,好想你推出的首款冻干食品“清菲菲红枣湘莲银耳汤”依然摆在店内显眼的位置。目前,“清菲菲”销售额达到3500多万元。

好想你市场部总监孟繁伟特别向记者提到:“这款产品选用了新疆若羌灰枣、福建古田银耳、湖南湘潭莲子、宁夏中宁枸杞以及甘肃兰州百合,加热水60秒快速复原红枣银耳汤,犹如鲜炖”。

一位购买过“清菲菲”的顾客告诉《证券日报》记者:“我前一段时间去北京参加同学聚会带的就是红枣和“清菲菲”,这款产品挺不错的,方便又好喝”。

时隔开店两个月后,8月14日,记者来到好想你位于郑州黄河南路的中国首家冻干食品体验店——百品好。11点30分,收银台前围着4位顾客,负责收银的小姑娘说:“我都有点忙不过来了。”

一位家住附近的大姐进店就直奔柜台拿了几袋冻干果脆,跟记者聊起来说:“我经常买好想你的产品,现在有了冻干食品更方便了”。结账后,她提醒店员打包一份“清菲菲”带走。

从6月13日开始营业起,百品好店就推出“注册会员免费体验”冻干食品活动。一位带着宝宝的阿姨进店就报起了手机号,店员立刻给她上了一碗简单枣面和一份蜂蜜枣糕,阿姨告诉记者:“我们就住对面,每天都过来,孩子吃完面回家就不用吃饭了。”记者发现,不到一个小时,进店人数达20多人。一位老顾客一次性买了5000多元的产品,他告诉记者:“平时就经常买,自己吃点,给家人朋友送点”。

据该店工作人员介绍,开业以来,店里的日均营业额达1.6万元。目前,好想你在国内已经有6家冻干食品体验店。

当健康中国升级为国家战略,好想你也将自己的健康理念渗入到冻干食品的研发和推广上。2017年9月份,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谈到做冻干食品的初衷时,石聚彬表示:“国内很早就有冻干食品,但基本上都是出口,我们想通过红枣加冻干食品,把好想你打造成新一代健康冻干食品的领路人。”

把“红枣72变”的好想你,在冻干食品上继续发力,目前已经研发出冻干红枣、冻干山药等40余种产品,称之为“新一代健康冻干食品”,且每一款都含有红枣元素。

好想你把冻干食品对准了需要“特殊保护”的人群,工作人员告诉《证券日报》记者:“我们的冻干产品定位为‘仨妈俩孩儿一群人’。备孕妈妈、已孕准妈妈、暖妈妈(好想你独创概念,重视健康的妈妈);成长期和学习期的孩子;一群懂健康、要健康、愿为健康付出行动的人。”

一位打算带孩子去迪士尼的妈妈说:“我准备带一些好想你的冻干食品,这样孩子玩儿饿了就能吃,干净还有营养。”

据好想你相关负责人介绍,好想你正在集中人力优势和市场资源,全面推进冻干科技的落地。其中,公司3月份开工建设的1万吨冻干食品项目,基础建设部分已完成70%,预计今年年底可投入生产。该项目建成后,预计产值超4亿元,将为好想你公司在休闲健康食品行业开拓新的方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好想你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