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通证券第二大股东 拟减持不超4.6%股份

来源:证券日报 2018-10-24 00:56: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财通证券第二大股东 拟减持不超4.6%股份)

昨日晚间,财通证券发布公告称,股东浙江天堂硅谷银嘉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硅谷银嘉”)计划未来6个月内对财通证券进行减持。

公告显示,为满足经营投资资金安排需要,硅谷银嘉拟自公告减持计划之日起 6 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财通证券股份不超过 1.65亿股,减持比例不超过4.60%,减持价格按照市场价格确定。

据财通证券2018年中报显示,目前硅谷银嘉持有财通证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共计1.65亿股,占总股本的4.60%,为财通证券第二大股东。第一大股东为浙江省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占总股本的32.25%,第十大股东为苏泊尔集团有限公司,总股本的2.2%。也就是说,若此次减持比例较高,硅谷银嘉将在财通证券前十大股东名单中退出。

据悉,硅谷银嘉股份是财通证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持有的股份,并于2018年10月24日起可上市流通。对此,财通证券发布公告表示,此次硅谷银嘉减持,在任意连续90日内,大宗交易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集中竞价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股份总数的1%。减持期间若公司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的,减持股份数、减持价格将相应进行调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苏 泊 尔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